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5月8日下午14: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在人文馆224室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学生团委副书记邢跃帅和青马工程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青马工程代表正在分享学习感悟

欲木之长,必固其本;欲水之长,必培其源。交流活动中,学员代表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及青马工程培训中的学习经历和所思所得,从抗疫一线的模范榜样到守卫边疆的军人战士,同学们从中汲取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党员奉献精神,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奉献自我、实现自我、学党史、跟党走的决心。团委书记曹婷婷对学员代表的积极分享给予了肯定与赞扬,通过讲述西部计划志愿者、应征入伍大学生等优秀校友的榜样事迹,鼓励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勇担青年责任。在场学员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应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筑牢理想信仰之基。

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老师正在发言

本次活动旨在为团员青年提供党史学习教育的交流分享平台,使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参会人员在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