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为民服务办实事,加强学风助考研——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七期“燕鸣有约”朋辈访谈活动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认知与了解,提前做好备考攻略,树立优良学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信心和决心,2021年5月22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17室举办了主题为“北海虽赊,扶摇可接”的第七期“燕鸣有约”朋辈访谈活动,邀请了毕业年级的姚文玉、常路育、马志栋三名同学分享考研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以访谈的形式进行,主持人针对同学们普遍比较关注的“考研报名流程”“目标院校及专业的选择”“备考的方法技巧”及“对未来的规划”等问题,向三位嘉宾提问。三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考研的具体流程、备考经验、注意事项以及备考经验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多年来,升学读研一直是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的重点选择方向之一,毕业生升学率始终保持在30%-40%。助力考研成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大力为毕业生备考提供多种支持和帮助。通过开展课堂内外一系列的相关活动,帮助低年级学生树立明确目标、合理规划学业、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以点带面,涵育氛围,努力培塑“好学、善学、乐学”的良好学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