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为强化青年党员劳动价值观引领,开展劳动实践锻炼,4月18日上午10时,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带领学院50余名学生党员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

42bcbfbabd1704e1b324eae6b5d785d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加到校园环境美化中,实践中提升动手能力,在党员们的共同努力下,70余株月季花被整齐地栽种在人文馆前。

1ba8bba795c54544b24babee1df5ba1

劳动教育是人生第一教育,是大学生成人成才的基础,是德智体美劳全面教育体系中的核心要素。本次党员活动,有助于培养党员养成劳动的意识、习惯、品质,感受真实的劳动和生活,提升劳育工作实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