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团委举办“诗词颂祖国,画笔绘山河”书画大赛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围绕团委“守初心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文法学院团委于108日——1017日举办了“诗词颂祖国,画笔绘山河”书画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集参赛作品35件,作品种类丰富多样,其中大部分作品采用软笔书法、国画等中国传统艺术形式来表达爱国主题,具有鲜明的导向意识,表达了强烈的爱国情怀。经过评审,共有7位同学的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其中,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王子龙同学的书法作品获得一等奖。

本次书画大赛充分将主题教育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机融合在一起,增进了学习的生动性、实效性,旨在弘扬爱国主义,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致力于传承燕大精神,鼓舞全院师生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百年燕大发展做出贡献。

 

 

 (记者:曹婷婷、王若彤)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