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开展“助力双选,净彩燕园”校园清理活动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2019年秋季就业双选会,进一步展现学校的良好形象,燕山大学爱心时间银行于10月27日上午组织并开展了校园清理活动。

经过充分的线上线下准备,10月27日上午8:00校园清理活动正式开始。在爱心时间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15名志愿者在东校区三舍楼下集合,分为两组开展校园清理工作。第一组志愿者在人文馆周边针对乱停乱放、杂乱无章的共享单车和电动车等进行了整理和摆放,并进入人文馆二楼方厅对垃圾进行清理,并对桌椅和书籍进行了合理的摆放;第二组志愿者在三舍楼下展开了清扫工作,清理了三舍楼下的垃圾与落叶,打扫三舍楼前的小广场和街道。经过志愿者们的用心清理,校园内的环境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识到了维护公共场所清洁的必要性,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学院学生以校为家的主人翁意识。

本次校园清理活动旨在打造整洁舒适的校园形象,迎接学校举办的就业双选会,向各行各业展现我校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把对志愿活动的热情传递下去,让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通过燕山大学师生的共同努力,一起创造并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

志愿者们正在摆放单车

志愿者们正在摆放共享单车

志愿者们正在整理桌椅

志愿者正在清扫落叶

记者:陈峙龙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