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们控烟戒烟的意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在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2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文法学院水滴公益行动队开展了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5月29日,水滴公益行动队的志愿者在东校区的第二食堂、燕鸣湖餐厅和大学生宿舍区等地分发有关吸烟危害和提倡戒烟的宣传单,向大家介绍世界无烟日的目的和意义,并普及控烟戒烟的相关知识。同时,水滴公益行动队志愿者结合线上宣传的方式推动控烟宣传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师生了解控烟知识,提高控烟意识,呼吁学生们拒吸第一支烟并远离烟草危害。同时,控烟宣传有利于我校师生更好地了解世界无烟日并自觉为无烟环境做出贡献,共同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控烟,我们一直在行动!

记者:崔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