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第一届控烟知识竞赛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5月27日晚8点,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水滴公益行动队和文法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承办的文法学院第一届控烟知识竞赛在东校区第四教学楼308室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学生,经过线上答题和线下笔试环节的筛选,1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两两组合,共分八组参赛队伍进行现场答题。在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表现积极,踊跃回答,对控烟知识掌握精熟,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孔庆悦、张悦组获一等奖,黄涛、赵宇组获二等奖,李紫萱、王若凡组获三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优秀奖若干名。活动结束后,在场的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参与比赛了解到许多的控烟知识,受益匪浅。

拒绝烟雾弥漫,守护肺部健康。本次控烟知识竞赛通过线上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倡导世界无烟日的主题内涵,重点加强烟草危害健康宣传,向同学们普及控烟知识,提高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号召同学们提高控烟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有利于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维护燕园之美。

(报道人范旭婷、林梦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