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本科毕业生师生友谊篮球赛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5月18日,文法学院在东校区第一体育场举办了以欢送毕业生为主题的师生友谊篮球赛。文法学院副院长丛鑫、文学与新闻传播学系王永、法学系副教授侯纯以及来自理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公共课教师共同参与了比赛。

在比赛中,队员们精神饱满,大家本着“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用篮球共话离别,共叙情谊。赛后,参赛师生们合影留念,在蓝天白云下留下了师生间最美好的记忆。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文法学院2019年“明德诚思”离校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体育友谊赛加深师生情谊,激发毕业生感恩母校情怀,同时也加强师生的沟通,帮助教师更全面地了解学生,为搭建更融洽和谐的师生关系打下基础。

记者:王奕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