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行政管理学系举办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5-01 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晚18点30分,行政管理学系在四教314举办2019年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行政管理学系副主任杨文彬主持,邀请向小艺钰(保送东北大学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高依萌(考取北京师范大学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张华春(考取华北电力大学行政管理硕士研究生)、李延庆(签约中铁建工集团北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孔卓琳(考取中国人民银行)等5位同学为学弟、学妹讲授考研、就业经验。2015级学长、学姐围绕公共课复习、专业课复习、复试注意事项、求职简历的制作、面试技巧等问题展开了生动的讲解。最后,参会的2015级同学回答了学弟、学妹的提问。

通过此次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2015级同学为低年级同学普及了考研和求职经验,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学习能力和求职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