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教务管理规定说明大会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4点30分,文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教务管理规定说明大会在第四教学楼308举行。文法学院教务科科长赵兴华为同学讲解教务管理规定。辅导员谢波、孙雅男、张海鸥以及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36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赵兴华老师从学制与学习年限、课程设置、考核与成绩记载、转专业相关规定、双学位相关规定、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规定等六大方面进行了相关政策的解读。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围绕相关问题和在场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教务管理说明大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2018级本科生对教务管理规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同时为本科生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形成良好学风提供了帮助。

记者:孙雅男 刘思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