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2018年12月4日上午10点,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室举办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提高记录课程笔记的积极性,养成日常学习中记笔记的良好习惯,增进对课程知识的理解。出席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评委有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务科、学生科相关部门的老师。

评选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参评笔记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子上,一切准备就绪后,各位评审老师入场。首先,杨健民向各位评委介绍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的背景、意义及评选规则。随后,评委老师开始投票。在投票过程中,评委老师认真翻阅每一份笔记,秉持严谨务实的态度,将手中的票投给自己满意的笔记。经过认真评审,刘舰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董欣意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徐馨萍等九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至此,此次以“逸飞书生气,点染笔墨香”为主题的文法学院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有利于营造学院积极向上、严谨认真、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树立“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正确理念。对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培育优良班风、学风起到促进作用。

记者:张鑫鑫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