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上午十点,文法学院硕士研究生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在人文馆218举行,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民,副院长郑志峰,学生科科长金宏妍,团委书记曹婷婷,分党校办公室主任谢波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开始前,金宏妍老师组织学生抽签,根据抽签号决定答辩顺序,同时讲解了答辩流程和注意事项。

随后,答辩会开始,每人先进行三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内容包括积极分子期间的思想汇报、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爱心时长等,介绍完毕评委从自我介绍内容、答辩材料、入党动机等方面进行提问。

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认真打分,记录员算出五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数,并将分数计入到《燕山大学文法学院重点发展对象评分表》“专家组评定”一栏中。

此次答辩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夯实了学生的党性知识,也进一步完善了我院党建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