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征文活动决赛

  时间:2017-06-11 点击数:

6月8日晚7点,以“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决赛于人文馆209室举行。文法学院团委书记曹婷婷、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骅、文法学院分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冯艳春和文法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高俊凯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最终来自2016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赵晨曦同学获得一等奖。

决赛现场,赵晨曦同学围绕主题和大家分享了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事例生动,感情充沛,极富感染力,引起在座观众强烈共鸣,赢得评委们一致好评,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孙弼朝联系大学生活,深刻地剖析了“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有利于观众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梁艳琳同学讲述自身抓偷手机贼的经历,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见义勇为的重要性。刘钰同学结合自身实际,和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志愿服务经历,从秦皇岛马拉松志愿者到义务服务燕山大学退休教职工,在丰富的志愿活动中,刘钰同学践行着自己的青春梦。决赛尾声,观众一同观看《年轻人能为世界做什么》的演讲视频,青年人的梦想应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团委主办,由文法学院团委办公室承办。本次活动锻炼了广大同学的写作能力,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促进其全面发展,有利于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记者:曹婷婷、梁艳琳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