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三走”主题活动月之“文法杯”篮球赛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4月13日至16日,文法学院在东校区举办了“三走”主题活动月之“文法杯”篮球赛。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团委书记曹婷婷以及广大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13日下午的开幕式上,副院长杨健民致开幕词,再次重申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主题活动的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对增强燕大学子体魄、积极建设学院文化的热切期盼。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本科生和研究生4支参赛队伍,方式为年级对抗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大二代表队凭借娴熟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冠军;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大一和大三代表队取得了并列第三的成绩。年级对抗赛结束后,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和大四代表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师生友谊赛。

16日上午10点半,“文法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文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文琦致闭幕词,教职工代表为在“新生杯”和“文法杯”篮球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主办,文法学院学生会承办。作为“三走”主题活动月的重要项目之一,“文法杯”篮球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加强年级、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建设和谐健康的学院文化。

(记者 李慧琳 张睿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