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行“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5月4日晚7:00,文法学院在人文馆224室举行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高原、谢波、王奕骅三名辅导员及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团委书记曹婷婷主持。

会议伊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政法大学》的新闻视频以及《青年榜样习近平》微视频,让参会人员切实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接下来,各学生组织代表发言,同学们在介绍当前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发展的建议,针对学院网络媒体建设、学院影响力提升和学生党员培养发展等问题发表了独到见解。针对同学们提及的问题,各位辅导员老师认真给予解答,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并表示学生干部应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提高自身责任感,进行内部建设,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杨健民老师对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强调各学生组织间应加强协作能力,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同时要形成良好的创新氛围,运用更加新颖的工作形式提升我院的影响力。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激昂的歌声中,本次座谈会落下帷幕。

本次座谈会鼓舞了文法学院师生的士气,在倡导“五四精神”传承的同时,更为文法学院学生工作相关组织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师生间的沟通与意见分享创造了机会,有利于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协调进步,为后续工作的展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记者 曹婷婷 刘博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