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时间:2016-05-03 点击数:

5 2 7点,文法学院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在东校区演讲厅成功举办。文法学院辅导员王奕骅,学生事务助理殷鑫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由文法学院学生科主办,学院自管中心承办,活动意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法纪观念,营造安全守纪的班风、院风。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2014级、2015级本科生和2015级研究生共计612名同学参加了初赛暨“文法学院安全知识测验”,最终按照寝室平均成绩排名,三舍334寝室等20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安全短剧展演”,前两个环节以5个寝室为一组进行答题,实行淘汰制,最终12个寝室进入第三环节。在“安全短剧展演”环节中,同学们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演绎了日常生活中易发生的安全问题及应急处理方式,集诙谐与教育于一体,最终3424寝室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6B-34111个寝室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继而为创建“平安文法,和谐文法,魅力文法”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亦是翔燕工程主题教育的主打活动,通过此项活动使同学们提高了安全意识,丰富了安全常识,提高了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同学们日常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