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举办水滴公益行动队签名活动

  时间:2016-03-07 点击数:

3月5日,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水滴公益行动队横幅签名活动在东校区第三学生宿舍楼下举行。本次活动通过签名的形式,传播水滴公益行动队的宗旨和口号,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

“一点一滴汇成大海,一分一刻凝聚希望。” 上午10时许,随着红色横幅的展开,签名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行动队的工作人员为前来观看的师生们讲解水滴公益行动和爱心时间银行的内涵和意义,并以此宣传志愿者精神,传递热心公益的态度。来往的学生教师踊跃参与,纷纷在横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虽然字迹不同,但是各异的笔锋下包含的公益信念是一样的,都是对于内心做出的庄重承诺,希望投身公益,奉献爱心。热闹的活动更是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他们用稚嫩的笔迹展示了公益精神的传承性。至活动结束时,长达数米的横幅上,密密麻麻地写满了来自燕山大学各个学院学生及老师的名字。最后,所有的工作人员和一部分签字的学生共同合影留念,为本次横幅签名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水滴公益横幅签名活动的举行,不仅推动了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展开,而且推动了志愿服务的常态化,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做出了良好的示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