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各级团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时代先锋”微团日活动

  时间:2016-03-07 点击数:

为响应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35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努力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决定于2016年3月4日至3月7日面向文法学院各级团支部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时代风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时代风尚”微团日活动以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腾讯官方微博——文小微为依托,开展线上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各支部团员积极参与以“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时代风尚”为主题的话题讨论,并将所感所想拟写成微博,通过微博的形式发表了自己对于当下对雷锋精神的看法以及如何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最后,本次活动在十佳微博的评选中达到高潮。各团支部积极更新微博,结合推选方案,以民主投票方式推选出了十佳微博。

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各支部团员通过学习雷锋精神,了解到雷锋同志的生前事迹,提高了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并且付诸行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做出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