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5月28日下午14:3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芳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首先,吴芳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组织关系介绍信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方式”等问题。随后,吴芳以“一个祝贺,四点寄语”为内容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她祝贺大家圆满毕业,在党员同志们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二是要永葆入党初心,勇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用奋斗的青春与祖国民族复兴伟业同频共振;四是要做一个有灵魂、有温度、有责任心的人,温暖自己,也点亮别人。

此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作为毕业生离校教育中的重要环节,旨在教育毕业生党员无论何时何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成为一名优秀党员,不辜负党的栽培。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