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八)——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程媛媛、高圣寒对所带学生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c2b4a667587dea4ae00625b096ee234

大三年级处于就业与升学的选择期,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对大三年级学生备战考研、期末备考等学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对同学们的普遍疑问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通过和同学们的面对面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况,并对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做好宿舍安全防护,杜绝存放、使用违禁电器,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学院定期组织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了解学生实际诉求,传递来自学院和老师的关怀,为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