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十七)——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共溯峥嵘路,喜迎二十大”党史专题读书会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思想内涵,2022年10月8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学生党员群体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读书会第一场,助力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勇担青春使命,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与驻校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本次读书会,与学生党员分享感悟,交流经验。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读书会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参加本次读书会的学生党员共读《习近平书信选》《毛泽东选集》《共产党宣言》等,从党博大精深的思想理论建设历程和党史故事中领悟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本场交流会中,参会同学表示通过本场读书会,深刻理解到人民群众是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力量源泉;理想信念是从苦难走向辉煌的精神动力,并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定人民立场,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学生党员分享读书报告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也和参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读书感悟与学习方法,分享了《女性的星空:恩格斯“家庭、私有制与国家的起源”》中的精彩内容,叮嘱同学们保持读书的习惯,一定要学习崇高风范,始终秉持一颗赤子之心,将日常政治理论学习运用到学习生活中,切实承担起学生党员所肩负的时代使命。

随着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不断完善,读书会渐渐成为学院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员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思政到我家”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延续,有助于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工作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