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重温文化经典,共铸青年力量——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经典观影活动

  时间:2022-10-10 点击数:

10月9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学生党员群体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教育活动第二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助力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成为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与驻校辅导员一同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

红色经典专题观影活动

在本场观影交流会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驻校辅导员以及参加活动的党员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老舍先生的代表作品《茶馆》,影片放映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深刻理解了广大劳动人民群众从旧社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牺牲,充分学习到理想信念才是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力量之源,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是走向伟大民族复兴的必经之路,并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坚定人民立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和善恶观,积极投身到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当中去。

观看经典影片《茶馆》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也和参会学生党员分享了观影感悟,杨书记表示同学们应该感谢祖国今日的强大,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优秀的文化作品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承担起青年学生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共同奋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