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关于我院支持2022年香港岭南大学博雅暑期学院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日前,学校发布《2022年香港岭南大学博雅暑期学院项目报名通知》如下:

根据我校与香港岭南大学签订的校际交流协议,我校每年组织在校生参加岭南大学博雅暑期学院项目。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岭南大学介绍

香港岭南大学(Lingnan University),简称“岭大”,诞生于1888年的广州,现为香港八大教资会资助的公立大学之一,亚洲博雅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世界博雅院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粤港澳高校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会员。岭大奉行博雅教育理念,在香港高教界独树一帜,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学影响力排名中“优质教育”位列全球第二。

二、报名资格

报名学生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全日制中国籍在籍本科一至三年级学生;

(二)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优良,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受到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课程时间和授课方式

Session 1中课程:2022年5月30日-7月11日;

Session 2中课程:2022年7月18日-8月4日;

授课方式:线上授课。

四、课程费用

每门课程学费6000港币(约合人民币4800元),报名费150港币(约合人民币120元)。

五、课程信息

涵盖商学、语言、社会科学等学科,详见课程网址https://ln.edu.hk/summer/courses的Session1和2部分。

每名学生限从Session 1和2中选择1门课程报名。

六、课程申请和资助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燕山大学线上项目申请表》(附件1)、《线上项目学生家长声明》(附件2)和《香港岭南大学2022年暑期学院课程登记表》(附件3),并于4月25日前将以上表格扫描发送至邮箱wangyihang@ysu.edu.cn,其中附件1需要签字盖章,请学生返校后补交。

学校将根据香港岭南大学提供的学生课程表现鉴定和成绩排名,对参加本次课程学习的优秀学生予以资助。资助名额为5人,资助金额为每人4000元人民币。

文法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对该项目给予如下支持:

1、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凡报名审核通过且正常参加项目学习的同学,学院资助人民币1000元;

2、学习完成后,根据课程表现和成绩排名,由学院再次给予资助人民币2000元。该项资助与学校资助不同时享有。

3、凡有意报名的同学,请于2022年4月20日之前将校园网上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13933796775@163.com邮箱。

文法学院

2022年4月13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