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国际交流
交流项目

文法学院关于资助学生参加“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文法学院关于资助学生参加“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的通知

文法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现提供资助方案如下:

1、文法学院报名成功且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均有资格获得资助。

2、资助采取申请制,由学生提出申请,学院审核,确定资助金额。

3、该项目基础资助金额为每生800元。

4、学生于报名成功后一周之内将原通知附件发送至13933796775@163.com的电子邮箱。(预期视为放弃)

5、资助方案解释归文法学院国际化工作小组。

联系方式:13933796775(微信同步)

原通知如下:

《关于推选学生参加“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建设,培养合格的全球治理与国际组织人才,我校计划从参与学校髙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建设的4个学院中推选 优秀在校本科生参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举办的2022年 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1.项目内容

(1)项目时间:

①线上部分:5月28日、5月29日、6月5日、6月11 日、6月12日、6月18日、6月19日

②线下部分:7月11日前后(依学校放假时间及疫情, 提前1月通知)

(2)项目地点:上海、江苏扬州

(3)参与项目相关组织:世界运河历史文化城市合作 组织(WCCO)、全球中央对手方协会(CCP12)、联合国工 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UNIDO)、欧盟中国委 员长三角合作中心(EUCNC)等。

2.推选名额及分配

本项目共推选10人,其中,机械工程学院3人、经济 管理学院3人、文法学院2人、外国语学院2人。

3.推选范围及条件

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要求学习成绩优良、 本学年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班级前30%、无不及格课程、参 与项目意愿强烈,毕业后志愿去国际组织工作。

4.推选流程

(1)个人报名与学院推荐:符合要求的学生自愿报名 并填写申请表,由学院审核报名信息并按分配名额交至国际 合作处。

(2)网络面试:项目方及学校主管部门共同组织面试, 通过腾讯会议进行;

(3)名单确定:面试合格,确定参加项目的学生名单,

学生交项目费。.

5.项目费用及奖学金

每名学生交费3800元人民币,包含住宿费(项目期间

.学生无需承担住宿费用,住宿酒店由项目方统一安排)、上

海至扬州交通费用、行前辅导、意外伤害保险、项目安排、嘉宾讲座、国际组织参访、场地、教材等费用。交通费(学生所在地至上海的往返费用)、餐费、项目期间个人消费以及因个人需求产生的额外费用等由学生本人承担。

参加项目并培训合格的学生,学校将给予每人3000元 人民币奖学金资助。

6.请各学院外事秘书汇总“2022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 备营申请表”并于5月17日前发送至fuwenyu@ysu.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付老师

电话:18008349533

附件:

1.关于2022年暑假“国际组织实习预备营”招生通 知

2.2022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申请表

3.2022年暑假国际组织实习生预备营项目行程示例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