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6月28日下午16:00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副院长丛鑫、郑志峰、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等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首先由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党委书记甄红军和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为每一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最后,全体成员依次交流,共同回忆了入党初心。副院长丛鑫结合生日礼物——《奋斗的时代》书籍分享了从求学到工作以及目前学院发展中个人的心路历程,表达了每个人都处于奋斗的时代,都应该为党为燕山大学更加的努力奋斗。副院长郑志峰从政治学学术的视角强调了中国共产党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当前国际国内复杂的环境下都是坚强的领导者,共产党员都是坚定的执行者。其他同志也从工作生活中的点滴事例回忆起“入党初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意义深远,组织赠送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充满正能量的书籍是大家最值得珍惜的礼物,表达了党组织对每一名党员的关怀,引导党员不忘入党初心,更好地回报社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努力奋斗,这是一个既有意义又难忘的生日。

过好“政治生日”不仅仅是记录党员成长的时间节点,更是激励党员成长的崭新起点。各位党员讲述了自己入党经历和初心历程,共同回忆了老一代燕大(东重)人的搬迁和创业历程,增强了每名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强化了燕大人骨子里的奋斗基因。

通过本次“共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活动,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承担起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和使命,传承奋斗基因,努力当好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排头兵先行者。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