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重点落实学校团委《关于进一步扎实推进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的要求,文法学院团委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10月17日至10月31日,文法学院团支部顺利组织完成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覆盖了34个团支部,共有940余名团员参与其中,团日采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如合唱、配音表演、红色诗歌分享、朗诵、条幅签名告白祖国、重温入团誓词、彩绘并放飞风筝、录制视频拍照留念等方式。此次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丰富的活动形式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添了团支部凝聚力。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由共青团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文法学院团委办公室承办,是文法学院团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开展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主题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呼应,有利于同学们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集体凝聚力,坚定作为共青团员和青年大学生的初心与理想信念。同时,本次活动也加强了文法学院团委与各团支部的联系,鼓励并帮助团支部积极以新形式开展团日活动,开启了本学期团日活动的新风貌。

2018公管二班艺术表现自我演技表白祖国配音表演

2018级法学三班青春告白祖国红色诗歌分享交流

记者 蒿臣阳、杜祯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