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赴桥东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2日上午,文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的30名学生党员在辅导员马双的带领下统一前往桥东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创卫服务在社区,美化环境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统一行动、充分行动、及时反馈”的要求下,学生党员们提前准备好工具并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一同前往社区进行清扫。经过组织的安排,迅速结成以5人为单位的服务小组,在分配清扫工具和服务范围后,每个小组在所负责的街道内有序进行环境美化工作。虽然天气状况不佳,但同志们的服务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非常仔细地清除墙面上的小广告,捡拾地面上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擦拭宣传栏等公共设施,大家忙碌的身影成为深秋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举措,对建设一流国家旅游城市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文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此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美化社区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创卫知识,宣扬社会正能量,为巩固创卫成果做出应有贡献,为打赢创卫狙击战做好坚实后盾。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志们在实践中再一次深刻认识自己入党的初心,牢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牢固树立环境卫生意识,培养了文明环保健康的价值观,切实感受到积极参与创卫工作的社会责任感。

记者:孙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