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16:00,文法学院党委在人文馆224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及各系支部书记、机关科室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甄红军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精神和内容。介绍了学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具体要求,尤其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际行动,引导学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总体要求。

甄红军要求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的学习过程中要明确把握主线,找准着力点,将主题教育的特殊性、重要性看清看透;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及时跟进主动学、联系实际思考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此外,要做到从实从严检视问题,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认真检视,深入剖析反思,并进行科学有效的整改落实,提振精气神儿,鼓足继续前进、奋斗的勇气,保持好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记者:田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