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开班式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文法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暨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院长翁钢民,副院长丛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及各系主任,支部书记、机关科室人员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甄红军作动员发言并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学校党委要求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各位领导老师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心无旁骛投入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杨健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强调,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杨健民同志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了讲话内容,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的三大优良作风,即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作风、与人民群众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的作风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这些都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经验,在这次主题教育中要充分运用并不断发展。

随后,全体与会学员统一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李保国同志35年如一日行走太行,用科技力量打开百姓脱贫致富之门;他埋头耕耘、无私奉献,直至生命最后一息的事迹深深打动了与会领导老师。

学生科、教务科、文学与新闻传播系、行政管理学系等相关负责人从自身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解决思路以及工作举措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交流。学院领导结合实际进行了点评,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为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党员干部的常态化理论学习实践指明了新的方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

金宏妍老师汇报学生科工作

杨健民副书记

甄红军书记做动员讲话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