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1 点击数:

2019年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在校师生集中观看庆祝大会和阅兵直播盛况。

上午9:00,文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学生代表齐聚人文馆217室,手持五星红旗,共同期待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习近平在庆祝大会伊始的讲话中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话语声声极大地鼓舞了在场师生。在隆隆的礼炮声和仪仗部队坚定有力的步伐声中,庆祝大会正式开始。阅兵场上方阵队伍强军兴军的精神面貌、精彩绝伦的空中梯队、令人惊叹的武器装备、雄浑激昂的军乐声,吸引文法学院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这场规模空前的阅兵仪式。会场上不时响起鼓掌声、欢呼声,大家纷纷为现代化的国防建设喝彩,为新时代中国的巨大成就而骄傲自豪,呐喊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

值此国庆佳节、国民欢庆之时,文法学院在校师生也纷纷在教室、在图书馆、在宿舍自发观看阅兵仪式活动,共同见证这一辉煌壮丽的历史时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献礼。

记者:田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