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拍摄视频《强国一代有我在》献礼国庆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党委组织策划,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拍摄的MV《强国一代有我在》应时而生。这也是文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

该视频于2019年7月正式开机,历时3个月,取景校园内外,采集拍摄上百个镜头素材,200余人参与摄制。师生们怀着“唱响新思想,逐梦新时代”的初心,深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及奋进新时代的信心。

整部视频体现了文法学院师生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新风貌,将引导广大学子厚植家国情怀,释放青春动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更好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

MV强国一代有我在的视频开头

MV强国一代有我在庆贺70周年的一帧画面

MV强国一代有我在我爱你中的一帧画面

记者:田子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