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17-10-24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9点,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以及学生在人文馆217会议室全程认真观看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带头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全程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四条基本方略,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文法学院广大师生通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纷纷表示为我们党和国家砥砺奋进的五年表示自豪,感到备受鼓舞,并表态要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来,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我们的学院建设好,为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尽一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