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在人文馆224举行。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主持会议。

杨健民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作了简要回顾,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方面做出的成绩,向各位支部书记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了各支部的改进方向,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接下来,他向与会的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包括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学校出台的统战工作相关文件,去年双述双评工作总结,并重点从七个方面解读了今年工作要点中涉及的党建工作的部分,以及党委书记孟卫东同志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杨健民同志就今年学院的党建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和要求,要求各支部制定工作计划,严格“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并具有创造性的开展党建工作,为营造学院和谐、稳定的良好风貌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