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军校企支部联建共庆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2日下午15:00,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陆军某部党支部、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为主题的联建活动。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副书记杨小丽出席本次活动。

27fc2f323a27352e61fd71a5eedc4b8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观学习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创业史展厅、党建长廊和生产现场。公司党支部书记卢勇介绍了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艰辛历程,讲述了党支部在装备研制生产和公司经营活动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及优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典型事迹。在公司党建工作室,由陆军某部党支部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

6

(活动现场)

caf65b948ef24a089c75f30311ad1b6

(活动现场)

活动中,在公司研发中心举办了建党百年文艺汇演,精选了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和党史知识竞答,讴歌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不凡的百年奋斗历程。汇演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度“政治生日”,分吃特色蛋糕,同庆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三位党支部书记先后作了发言。

2

(活动现场)

3

(活动现场)

4

(活动现场)

5

(活动现场)

最后,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甄红军书记、杨小丽副书记就本次活动作总结。甄红军指出,支部联建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的有效途径,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三个支部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新发展格局打下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