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在“第三届河北省研究生法律又书写作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月5日,"第三届河北省研究生法律文书写作大赛"颁奖大会因疫情原因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姚达(指导老师秦玉红)荣获一等奖;董敏(指导老师高志明)荣获二等奖;韩雪萌(指导老师伦海波)、王雨琦(指导老师陈海平)、常梦梦(指导老师刘立霞)荣获三等奖;薛萍(指导老师秦玉红)、李银柳(指导老师秦玉红)、李洋(指导老师秦玉红)荣获优秀奖。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教师秦玉红、高志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639627605(1)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法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河北大学法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法学专业研究生,比赛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进行,设置一等奖11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来自河北省的13所高等院校共计750余名法学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比赛。

法律文书写作是对法学专业研究生理论功底和实务能力的综合考验。本次竞赛中,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专业研究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学术功底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