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郭金平院长带队参加第五届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院长)论坛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12月17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金平、党委书记甄红军、行政管理学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杨文彬、MPA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彭建交、行政管理学系教授王春城等一行5人赴沈阳参加第五届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院长)论坛。本届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院长)论坛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主办、东北大学文法学院承办。

12月17日上午,郭金平院长和我院其他参会教师出席了论坛开幕式,并听取了论坛主题报告。12月17日下午,郭金平院长等参加了分论坛研讨。在各分论坛研讨中,我院参会教师听取了各位专家的发言,吸收了各高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经验,同时向参会专家介绍了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概况和一些成功经验。

通过参加本次中国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与发展高峰(院长)论坛,我院参会教师掌握了国内公共管理学科的最新发展方向,学习了众多兄弟高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经验,扩大燕山大学公共管理学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mmexport1639743023740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