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公共事业管理系举办集体学习“教育部出台的本科教学相关文件”活动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为确保全体教师全面了解国家本科教育教学方针政策和熟悉燕山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制度,3月28日晚上,公共事业管理系举办集体学习“教育部出台的本科教学相关文件”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系教师采用腾讯会议形式进行活动。

会议由系主任金福子教授主持,她首先强调了毕业设计等本学期集体工作相关的重要内容和任务;其次,集体学习了《燕山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程》《燕山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燕山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等学校文件;最后布置了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双向融合”联合备课教研活动方案计划、省级“双一流”本科建设点的促进计划及团队建设的任务。全体教师一致赞同金福子主任的工作布置任务及计划,进一步全面深刻地认识到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性。

0072ce3e29ba3a4e6d5c1072428fc37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