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举行2017年师生篮球赛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23号下午3点,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师生在第二体育场展开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比赛双方分别是2017级研究生和学院老师,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中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虽然秋天到了,夏天的炎热还没有完全散去,午后的篮球场散发着阵阵热气。老师们武装上阵,精神抖擞。第一场两队你来我往,研一新生展现他们的活力,死死咬住比分,势均力敌。随着比赛的推进,老师们老道的配合,逐渐拉开比分。同学们也丝毫不懈怠,紧紧的跟在后面。双方队员奋力拼搏,比赛十分激烈,发挥了较高的水平。最终,研一新生反超,以2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此次师生篮球赛由文法学院主办,文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通过友谊篮球赛,丰富了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充分体现了团结、奋发、自强的风采,得到了文法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记者:刘孝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