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文系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2023年5月13日上午,中文系在人文馆101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丛鑫、中文系主任徐敏、党支部书记高迎泽、副系主任陈静以及近三年新入职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徐敏主任主持。

徐敏主任首先代表中文系对青年教师入职以来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徐敏主任表示,各位新教师入职以来都各尽其责,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本次座谈会,一是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认真学习教学文件,熟悉教学纪律,明确教学规范;二是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就教学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交流。

与会教师重新重点学习了《燕山大学本科生课程考试管理规定》《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进一步规范试题审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系里重点强调了命题规范性、试卷评阅规范性、试卷存档材料规范性、课程考核分析报告以及监考纪律等。

随后,各位青年教师围绕教学科研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这些问题包括专业发展、学科建设、课题申报、工作量考核、学生毕业论文、考试规程等。对此,丛鑫老师、徐敏老师、高迎泽老师、陈静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丛鑫副院长给予青年教师厚望,希望青年教师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教学、科研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共同推动学科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