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春暖花开,万木复苏。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5月20日文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城子峪,开展以“春意盎然齐踏青凝心聚力共追梦”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408386030f9001f1f69109c6873d096

城子峪东临董家口、西接板厂峪,是明长城的32关之一。从长城上俯瞰,可见群山环抱,约略东西方向一带通衢,南北方向连接着夹山小路,风景秀丽。春游中,大家分享家庭趣事,自由而惬意,往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刻得到释放,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春游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还强化了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