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求职与就业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4月10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举办校友求职与就业经验分享会。校友邸盼盼、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文彬、行政管理学系教师樊清、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杨文彬主持。

会上,杨文彬主任首先介绍了学院和行政管理学系近十来年取得的主要成就。之后,邸盼盼校友结合十余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围绕择业观念、面试技巧、职场技能、学历与工作经等问题展开了精彩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进行了总结讲话,她表达了对邸盼盼校友的感谢,并指出,本次校友求职与就业经验分享会,搭建起了校友与在校生沟通交流的平台,为2021届毕业生提升就业技能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帮助,也为非毕业班在校生做好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邸盼盼校友是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10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目前就职于河北智昆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力资源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