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四史”,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力行,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2020年10月26日至11月16日组织开展了“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通过我院退伍大学生讲述军史,同学们对人民解放军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通过学习革命志士事迹,歌唱红色歌曲,同学们加深了对历史的理解,激发了爱国情怀;通过红色舞台剧的演绎,同学们如身临其境,切实感受到不同年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拼搏精神。同时,各班团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制作“四史”视频,创作宣传画报,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与历史对话,让青春绽放”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四史”的认识与理解,激发了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与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曹婷婷)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