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10月25日下午两点文法学院研究生会在燕山大学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骅出席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026210053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开赛前,文法学院羽毛球队队员为参赛选手讲解了本次比赛的注意事项并带领选手进行了热身活动,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追求。

微信图片_20201026214211

(参赛选手在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小洁、赵瑞泽同学获得一等奖,陈芳宇、何向楠、丁祺、张子贤同学获得二等奖,石爽、王文华、刘浩、臧梓健同学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王奕骅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1026210456

(获奖选手和团委老师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