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走访走读学生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于秋季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走读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新学期开学伊始,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学院走读学生进行了实地走访。

实地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就校外租房、走读容易发生的安全隐患、学业困惑、人际交往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叮嘱,并对全体走读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走读同学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我管理;第二,自觉提高防患意识,经常排查水电煤气等设备的安全隐患,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第三,必须保持与老师和同学的联系,积极主动融入集体生活;第四,进出校园务必严格执行防护措施,做好个人卫生,为自己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走读学生是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特殊群体,这些学生的学习生活时刻牵动着老师们的心。通过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家长、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掌握走读学生的具体情况,有利于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管理工作,有利于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到细微之处。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