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开展“相约云自习”活动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总体要求,保证同学们居家抗疫期间学业不掉队,文法学院自5月11日起开设“腾讯会议”网络教室,打造云自习平台,针对18级、19级学生推出线上云自习活动,开启宅家学习新姿势。

线上云自习活动主要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晚自习时间,通过“比学赶帮超”氛围的营造提高学习效率,督促大家自觉、自律。经过学院的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自5月11日“相约云自习”活动开展以来,云自习室平均同期在线人数达200多人,从后台统计中可以看到累计参与的人数约500人,每晚有近180位同学的学习时长超过两小时,“相约云自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云自习”这种学习形式,为网上授课提供了良好补充,带动学院学习风气向上向好发展,推动了学院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辅导员总结

自习画面1

自习画面2

自习通知

记者:吴芳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