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云端相见,光影里的五四情”短视频大赛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为庆祝第七十一个“五四”青年节,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貌,丰富同学们疫情宅家期间的课余生活,引导学生用健康的心态抗击疫情,文法学院举办“云端相见,光影里的五四情”短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共收集参赛作品24份,作品围绕“五四精神在当今青年群体中的体现”“五四精神和疫情防控的结合”“学习日常生活中的活动剪影、感动瞬间、青春印象、优秀人物”等三个方面的主题进行拍摄。学生们的作品选题明确、情节扣人心弦,体现了五四精神在当代青年学生上的传承与创新。

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以短视频的形式展现文法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和共青团员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提高学生学习与生活的积极性,给抗疫之战献上朝气蓬勃的青年力量!

记者:曹婷婷 李卓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