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04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郭金平、党委书记甄红军、副书记杨小丽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主持。

各专职辅导员结合模块工作分工,对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思考和展望。一年来,学生工作队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院领导认真听取汇报,郭金平认真询问学生工作的工作内容和进展,并就具体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予以关注和指示。

辅导员发言后,杨小丽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本年度,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领航作用,发挥专业优势配合学校重点工作开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科研和工作能力,完善学生双创培养机制,加强大学生网络文化作品选拔和培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郭金平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学生工作队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学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学生为本;要对学生工作倾注心血,带情怀带使命、有技术有技巧地做好各项工作,守好安全底线;要构建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格局,不断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甄红军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学生工作队伍要提高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投入感情,不忘工作情怀初心;要勤于思考,守正创新稳中求变,不断提高学生工作对学院发展的贡献度,学院班子也会全力提供支持保障。

在新的一年,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将做好学生工作作为工作要点之一,发挥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持续领航学生成长、助力学科建设、助推学院发展,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