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海报制作大赛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在第七十一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文法学院举办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海报制作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文法学院全体学生开展,历经11天,线上征集学生制作的电子海报并进行初赛和复赛两轮评选。经过初赛严格筛选,共有32个参赛作品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参赛作品各具特色,运用联想及色彩视觉冲突等多种艺术手法表达作品的主题思想,创意感十足。参赛作品以弘扬五四精神、抗疫精神等为主体内容,将爱国情怀融入到海报设计中,彰显出文法学院学子传承五四精神的使命担当和不畏艰险、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五四精神,传承不息。本次活动将五四精神与同学们的生活、学习融合在一起,旨在激发文法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斗志,使同学们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时代重任和时代责任,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传承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子海报作品1

电子海报作品2

电子海报作品合集1

电子海报作品合集2

电子海报作品合集3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