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在新冠疫情的防控斗争中,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传承五四精神,弘扬战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文法学院举办“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号召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道路上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活动期间,各级团支部积极参与,运用多种方式宣传抗疫事迹、弘扬五四精神。各班团支部积极宣讲,通过线上直播和视频录像等方式分享抗疫事迹、弘扬青春正能量;百余名团员参与制作“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主题海报、手写抗疫感想向冲锋在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表现了五四精神的新内涵。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传承五四精神,绽放战疫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示了我国在疫情防控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同舟共济,青春偕进!

班级视频宣讲中

各个班级视频宣讲合集

手写抗疫感想照片1

手写抗疫感想照片2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