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文法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摆正就业心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文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在人文馆217室举办。

2016级辅导员曹婷婷和事务助理赵金丽、邓寒怡对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结合毕业生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引用实例深入分析了影响就业的因素、就业面临的难题,并号召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准确把握时机,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赵金丽重点对学校方面的就业政策、就业流程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做了详细的介绍;曹婷婷对就业前的准备工作即心理准备、知识准备、能力准备和就业信息获取进行了全面解读。在现场提问环节中,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签约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派遣和档案发放等问题给出详细解答和指导。

此次就业指导培训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2020届毕业生的疑惑,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就业建议,对帮助他们理清就业手续办理程序、明确就业方向、开拓就业思路、树立正确就业观具有重要意义。

曹婷婷老师们正在进行就业指导

赵金丽正在讲述就业相关流程

(记者:赵金丽、邓寒怡)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